只做让我快乐的事
属性是TFB+黄子弘凡+海贼
最近在搞的CP是凯千和黄子梦向
坑品不好,不时发电,网上冲浪选手
 
 

论名侦和海贼的适配性

这是段子

CP是索香和降新

 

1

“哦,真是位pretty lady啊!上帝啊,为何让我现在才遇见您!”山治又摆出一副常见姿态——在面对任何一位美丽的女士时的标准姿态。

“哦,真是,”有希子伸手捂住嘴笑道,“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啊?”

山治掉烟灰,“诶?”孩子?

“咳咳!啊,抱歉。介绍一下,”柯南内心笑着但脸上还是维持镇定,“这是我的妈妈——虽然她强迫我要叫她姐姐。”

“啊,完全看不出来!”山治绕着有希子转圈圈,凑近了看。

“色厨子!”佐罗拔刀的瞬间山治就向他踢了脚,“注意一下距离啊!”

旁边坐着悠闲喝茶的是被表扬了很开心的有希子、淡定看面前两个人打架的柯南(毕竟每次赤井先生和安室先生见面还会拔枪呢)以及老婆被别人凑近了看的不高兴的优作。

 

2

当乌索普(撒谎布)遇见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哦!你使用了变声器吗?还是像我跟名侦探一样天生的?哦,或者你跟我一样可以自由模仿别的声音?!

乌索普:这是我自己的声音......

 

3

酒厂遇见路飞:

GIN:怎么枪对他没有作用?!APTX呢?!

路飞:那个小药丸?哦!那个会变小吧?不过我本来就可以变小哦!

GIN:奇怪......太奇怪了!

 

4

所以......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波洛咖啡厅今天这么多人啊?!

原本打算去波洛咖啡厅跟降谷先生讨论事件的柯南看见咖啡厅门口排着的望不到尽头的队伍望而却步。

“你看到了吗?!”

“什么?那两个金发服务员吗?!”

“他们俩可是厨师哦!现在在进行厨艺比拼呢!”

“呐,姐姐可以给我说一下为什么波罗今天要举行厨艺比赛吗?”柯南走到两位JK面前问着。

“哦,你就是柯南吧!”JK们把目光转向柯南,“据说是因为他们两人的恋人都对他们的厨艺不肯中肯的评价呢,所以想来证明到底谁的料理更好吃呢!”

“他们俩的恋人真幸福呢!又帅又有好厨艺!”

所以我对你厨艺的评价什么时候不中肯了啊,降谷先生......话说如果是佐罗的话......还真是很难说出真心话呢。

 

5

绯色组和乌索普一边比拼射击一边吐槽乌索普的声音。

 

6

阿笠博士和弗兰奇一起研究发明。

 

7

新一和布鲁克一起拉小提琴。

 

8

乔巴和灰原一起研究让新一恢复的解药以及让草帽一伙回去原来的时空的办法。

 

9

少年侦探团围着乔巴一起转圈圈and光彦跟乔巴一起唱歌。

如果有小时候的山治先生就更好了。

 

10

服部和佐罗要一起比拼剑道——一把刀对三把刀的对决呢!

 

11

萨博和降谷见面的场景一定很有趣~

“我的弟弟更可爱!”

“柯南更可爱!”

“我弟弟可以一人抵抗三万人!”

“柯南是死神!”

 

12

不知道香克斯和赤井遇见的时候会不会惊讶呢~

 

13

娜美小姐的姐姐和兰小姐见面的时候也会很好玩吧!

 

14

兰和山治一起做饭意料之中超和谐,山治和降谷一起做饭的时候会很充满火药味呢!

 

15

路飞教毛利怎么打小钢珠最多,佐罗在一旁看。

 

16

罗宾整天沉浸在图书馆浏览文献。

 

17

世良和娜美一起飙车,娜美学会新摩托!

 

18

意外穿越到中国的鳄鱼内心充满疑惑:我没有堆沙雕啊?

可能未完待续 

06 Dec 2019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铺盖吹泡泡.oO | Powered by LOFTER